三冬LUMEN

春来无事,只为花忙。

德哈‖就要和德拉科谈恋爱!

#误食福灵剂而赞扬男朋友无数次的哈利

#这明明是地下恋情好喂!






——



霍格沃兹的周五,因为昨夜在南瓜小屋里面听海格讲了很久的故事,罗恩醒得格外困难,爬下床拿衣服的时候差点儿摔着了。


巨大的声响将哈利惊醒了,罗恩还没来得及同兄弟道个歉,哈利眨巴着眼睛拱到一堆衣服里面,甜蜜羞涩地说了一句:“德拉科可真帅!”


“碰——”


罗恩吓得直接滑落到地下,一脸惊恐地望着他,手指颤抖地指着哈利,克制不住地思考自己是不是幻听了,是不是还在做梦,他傻乎乎地又揉揉眼睛。


再睁眼,哈利已经穿戴整齐,露出标准的笑容,善意地将罗恩扶起来:“亲爱的兄弟,你还好吗,我们得赶快去上魔药课了。”


“哈利你……哦,马上要去上课了!”罗恩吓得站了起来,快速将裤子穿好——现在离斯内普的魔药课只剩下了五分钟,他们压根没办法快速地跑过去。


罗恩彻底将哈利夸死白鼬的画面忘光了,只顾着拽哈利朝着外面跑。门口只剩下拖拖拉拉的几人,他们刚刚吃过早饭,正要穿过橡木大门——这是高年级的学生。他们吃惊地看着罗恩和哈利闪电般的跑过,甚至在跳下石阶的时候撞到了科林,现在距离上课只有三分钟了。


相比较罗恩的焦急,哈利依旧淡定地笑道:“罗恩,你不要焦急,我敢断定斯内普教授不会来得这么早。”


“借你吉言。”


罗恩压根不相信哈利的话,他拽着哈利跑得累极了,气喘吁吁地冲入魔药课堂,现在距离上课已经过去六分钟了。所有的学生都将目光注视在他们身上,赫敏的眉头皱了起来。


“斯内普教授,抱——”罗恩的话还没有说完,才发现今天的魔药课堂上并没有斯内普教授,惊奇又安心地揉揉胸口,他实在跑得太快了,空气卷入肺里如同刀割。


罗恩想靠在一旁的哈利肩膀,却发现兄弟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,抬头一看——在绿茫茫的一堆斯莱特林里面,哈利穿着红色的外袍显得格外扎眼。


“梅林的胡子!”


罗恩张着大嘴,正要多说些什么的时候,脑袋就被斯内普教授重重地拍了一巴掌。他哀嚎着低头,身后的教授冷酷说道:“韦斯莱,谁给你的权利站在讲台上的……把你作业拿出来,我要讲错题了。”


罗恩瞪大眼睛,慌张地将自己那本错得离谱的作业本抽了出来,然后灰溜溜地跑到了赫敏的身旁。


斯内普教授环视教室一周,便转过身开始讲课。哈利趁着这个机会凑到德拉科的耳边,小声地说了一句:“我早上想到你,就猜到今天的你一定很帅。”


骤然被男朋友夸了这么一下,德拉科吓得笔都划出去老远,不可思议地望着哈利:“你怎么回事,今天为什么突然这么坦诚?”


哈利眨眨眼睛,他似乎能听懂斯内普的课了,羽毛笔在本子上改了几处,又将脑袋蹭到德拉科的肩膀上,告白道:“那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你,你下课应该记得亲亲我。”


德拉科有点发懵,他不知道哈利突然的直球是怎么回事,环顾四周——赫敏和罗恩似乎察觉不到哈利在自己这边一样,还有身旁一堆的斯莱特林,如果以前的救世主坐在这里,他们一定会惊奇地转过头嘲讽……究竟怎么回事?


容不得他多想,哈利已经朝着他的下巴吧唧一口,满足地接着记笔记,嘴里还说着:“德拉科,斯内普教授已经讲到第二页了。”


“哦——啥?”


德拉科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的小男友的本子,上面错的题目确实非常多,但哈利仿佛突然听懂了课程一般,轻松地将所有的错误点都改正了,甚至还可以做些简单的批注。


他恍惚地翻到第二页,转头又警惕地望着哈利:“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对象,赶快从实招来,你把哈利怎么了?”


德拉科看着现在一脸淡定的哈利,心里泛起一阵阵异样,平时的哈利可不会这样——小男友总会别扭得连眼神都不给自己,然后张牙舞爪地跟着韦斯莱两人离开。或者在晚上穿隐身衣,红着耳尖去亲自己害怕被人看见,总是推拒着自己说:“会被人发现的。”


凭啥子谈对象还要害怕被人发现?


纵使德拉科再抗议这种恋爱模式,但可不代表他可以接受哈利变成其他人。他一脸警惕地看着哈利,嘟囔道:“赶快把哈利还给我!”


“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不是哈利……德拉科,你简直太可爱了!”哈利笑了笑,拽着德拉科的胳膊又要去亲自己的男朋友,反而将德拉科吓了一跳,他挣扎地想……斯内普教授还没有发觉吗?


想着,哈利的吻已经落到他的脸蛋上,两人再次一本正经地坐着。德拉科眨巴着眼睛,他可以确定哈利还是那个哈利了,只是有哪里不太一样——他皱眉思考着,听得懂魔药课还不怕被教授发现,这是什么症状呢,突然变聪明了吗?


德拉科灵光一闪:“哈利,你该不会是喝福灵剂了吧?”


——福灵剂,喝下后会让人在二十四小时内格外幸运,当然包括在魔法能力,反应能力等上面的提升。


德拉科想到昨天哈利去拜访了海格的南瓜小屋,海格那个憨厚的混血巨人总爱把东西搞得乱七八糟,他很怀疑海格是否把福灵剂和蜂蜜酒弄混了,所以才把哈利搞成这个模样。


他磨磨牙,哈利说道:“是的,我不小心喝了海格送给马克西姆夫人的一小滴福灵剂,这没什么,这会影响我们待会儿的约会吗?”


德拉科摇摇头,对待小男友还是格外开心的:“当然不会。”




魔药课后,哈利成功不动声色地跟着罗恩和赫敏走了出去,三人一起朝着图书馆走去。罗恩打了个哈欠,他整节课都在昏昏欲睡,现在急切需要找个地方让他趴会儿。


哈利抱着书包,眨着眼睛说道:“我敢相信平斯夫人不会留意两个睡觉的格兰芬多,她对待斯莱特林的少爷也该宽松一点。”


“哈利……”


赫敏皱着眉,担心地看着露出标准笑容的朋友,她拍拍哈利的肩膀:“你今天可真不对劲,你上课的时候坐在哪里了,为什么我和罗恩找不到你?你怎么对待斯莱特林突然这么善意了?”


哈利昂着脑袋,思考道:“大概是因为我的爱人也在斯莱特林吧,他长得可真不错,我的眼光很好。”


他说的声音不小,但是赫敏却下意识地将话语归结到一个完美的答案上,格兰杰小姐压根没想过哈利回答了自己什么惊骇的话语。


赫敏点点头,笑着说:“那我们去图书馆吧。”


“不不不,我还有事情。”


哈利理直气壮地拒绝了好友的邀请,他现在压根不害怕好友会在心里怀疑什么,如果他的胆子再大一点儿,或许他得当着好友的面说一声:“我得和我帅气的男朋友德拉科去约会了!”


“好吧好吧,我们先走了。”


罗恩和赫敏宽容地松手,一起朝着图书馆走去,他们丝毫没觉得哈利说得有哪里不对劲。





“德拉科,你长得可真漂亮,吻技也好。”


哈利满足地攀上德拉科的脖子,两人正坐在有求必应屋中,屋里幻想的是德拉科在马尔福庄园的卧室,里面有一张格外豪华舒适的床。哈利就坐在床沿,享受着男朋友给自己的温存时光。


德拉科还在含糊不清地亲着哈利的鼻尖,眼睫毛,接着是下颌线……哈利被亲得迷蒙蒙将舌尖伸了出来,瞬间就被德拉科卷入嘴中,两人沉醉地倒在大床上,哈利得紧紧地攀住德拉科的肩膀。


德拉科亲亲哈利的鼻子,笑眯眯地说:“我长得哪里好看?”


“哪里都好看。”


不再别扭装作死对头的哈利突然直球起来,衣服都被德拉科半褪,仍然掰着手指数到:“铂金色的头发好看,眼睛好看,脸蛋也好看,就连身材和我吻技也不错……”


他突然把眼睛埋到被子里面,眨巴着说道:“我为什么这么幸运会和你在一起?德拉科,你是不是也给我下了很多福灵剂?”


被人轻轻地撩了一下,德拉科只觉得浑身都舒坦得不行,倾身就狠狠地擒住哈利的嘴巴,两人又再次沉浸在腻死人的甜蜜之中。


“要做吗?”


德拉科的话刚说完,哈利已经迫不及待地用双腿圈住德拉科的腰身,两人的动作如此契合,德拉科很少能看到如此主动的哈利,忍不住加大了力度。


两人一直厮混到下午两点多,哈利揉着腰去开窗户,凉爽的风将屋内的味道全部都吹散了,德拉科才上前搂住哈利的肩膀,低声问道:“要清洗吗?”


“唔——休息室里面的人太多了。”


哈利想着,每次做完他都是垫着厚厚的布料,一个人悄悄溜到深夜的淋浴室里面洗澡,但是今天的时间还早,淋浴室里面一定全部都是人。


德拉科忍不住亲亲哈利的嘴角,提出建议道:“跟我去级长洗澡室吧,除了费尔奇会巡逻,那儿压根不会有多少人的。”


哈利思考半响,距离福灵剂失效还有三个小时,他只需要在三小时内清理好身体,那费尔奇一定不会找到自己。自信的哈利点点头,套着斗篷被德拉科圈在怀里,一路朝着级长洗澡室走去。


途中碰到过几个学生,福灵剂的效用便开始生效,哈利只觉得浑身都很舒坦,哪怕是粘稠的身体都没有什么大碍,紧紧拽着男朋友的手自信朝着洗澡室走去,身体变得格外轻盈。


一个点着蜡烛的豪华枝形吊灯给房间里投下温馨的柔光,每件东西都是用雪白的大理石做成的,包括中间那个陷入地面的浴池,它就像一个长方形的游泳池。


哈利脱下衣服钻入浴池,水是温暖的,紧紧地包裹住他的身体,使酸痛的身体瞬间变得舒服起来。水汽在他的眼角熏染,很快就变得通红一片,一摸都感到一激灵。


他不得不挥手将德拉科唤了过去,希望德拉科看看他的眼角怎么回事。德拉科当然乐意至极地走上前亲亲哈利,只不过一亲就变了质,哈利被他在浴池里面折腾了一遍又一遍,转眼就夜幕降临了。


哈利才迷糊糊地开始洗澡,终于快洗好的时候,德拉科忍不住挪过去亲亲哈利的脸蛋。哈利推拒着他,抿着嘴别扭道:“不要,待会儿罗恩会看出来的。”


“放心,他不会。”


德拉科的话刚刚说完,走廊上就响起沉重的脚步声,费尔奇已经巡逻到级长洗澡室了。两人对视一眼,德拉科和哈利慌慌张张地开始穿衣服,刚刚套上衬衫,门已经被管理员打开了。


“哦,你俩在干什么呢?”




『格兰芬多学生哈利·波特和斯莱特林学生德拉科·马尔福在级长洗澡室鬼混,两个学院分别扣除三十分』


麦格教授皱着眉,她将眼镜举得老近,不可思议地惊呼:“不愧是詹姆的孩子……梅林的胡子,同他爸爸一样会作事,他们怎么会在一起的?”


斯内普黑着脸看着通知,脸色愈加不好。



哈利被好友逼到角落,委屈地举起双手,认命道:“我只是不小心喝了福灵剂,我不是故意要耍你们的,我发誓!”


“为什么会和臭白鼬谈恋爱?”


“哈利,你的审美和脑子能不能并肩,德拉科就算长得真的不错,但你俩是死对头呀,你俩为什么会谈对象?”


赫敏气得几乎要挠自己的脸蛋,左右跺脚也想不明白这件事情,更气的是哈利竟然还耍了她和罗恩……梅林的胡子,自己为什么这么蠢?


哈利撇撇嘴,不满地想:就要和德拉科谈恋爱!




彩蛋350字‖小天狼星和卢修斯同时收到处分书/每天遭受迫害的罗恩/婚后的早晨会怎么样?

评论(110)
热度(4821)
  1.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三冬LUM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