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冬LUMEN

春来无事,只为花忙。

RPS‖张老师的小脚丫

#俊哲

#勿上升真人

[我是在群里看了老婆一张图片而产生的脑洞,总之,一米八的钢铁老婆真的好娇(⑉°з°)]




“救命,为什么老婆的脚丫如此娇嫩!”


由于张哲瀚前些天在ins更新了一张在夏威夷沙滩上的图片,白色打底短袖配上休闲裤,显得格外阳光帅气。


可是粉丝的眼神全都转移到了张哲瀚的脚丫上去,白嫩的小脚丫还泛着粉嫩,踩在沙滩上软乎乎的,粉丝一口气都没有提上去。


#张哲瀚的小脚丫


这个热搜上得莫名其妙,张哲瀚窝在宾馆里刷着微博的时候,他更觉得奇特。他是真的搞不懂这群粉丝到底是哪里来的审美,男人的脚丫好看?


张哲瀚转个身子,将小手伸出来,也挺修长标致的,她们为什么不说自己的手好看呢?


工作室的同事还在群内高兴,本来老板拉着小情人去度假使他们非常心惊胆战,结果一个平平无奇的小脚丫竟然冲上了热搜。


这群粉丝一定是知道正主度假没钱了,这才懂事地来给正主增加曝光度。呜呜,勉强原谅小情人勾搭张哲瀚的罪了。


龚俊在另一间房间直播,看着弹幕上一群粉丝在那里聊着小脚丫,顿时觉得疑惑,低头看看自己的脚掌,他嘀咕着:“我的脚是有点儿大,平时去店里买鞋都不好买。”


[没事儿,你老婆的脚小]

[哈哈哈,老婆的脚确实娇小呀]

[……楼上两位是有病吗?]

[能不能圈地自萌!]

……


龚俊顿时反应过来,扯着笑容连忙转到其他的话题。


但是总有cp粉和路人喜欢凑热闹,不出半小时,#龚俊说自己脚大#就已经闯上了热搜。


张哲瀚只不过一个下滑,隔壁的某人再次闯进自己的目光之中。他扯扯嘴角,笑着跟工作室的人说:“小情人来蹭我热度了!”


工作室的小姑娘缓缓打个问号,颇为不解地问:宁是现在才知道吗?


张哲瀚:……


工作室小姑娘:我早就说龚俊他图谋不轨,你还不信,你说说,咱家蹭的热度有他频繁吗?


张哲瀚:谢谢,我挺乐意他蹭我热度的。包养小情人不就是这种方式吗,我比较纵容他。


小姑娘:色令智昏!


演够金主包养小情人的戏码后,张哲瀚悄悄地挪到隔壁房间。龚俊穿着蓝色休闲衬衫,本来还聊得嗨,看到张哲瀚时候瞬间笑了,转头就说:“好了,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!”


[你急着下播干什么?]

[俊俊,你告诉我看到什么了?]

[放心,俊俊子,我是不会打扰你追求幸福的!]

[谁把楼上那群山蛋蛋给我打死算了]

[龚俊,你是去见张哲瀚吗?告诉我没有]


龚俊摸摸脑袋,眼神飘忽地看着手机弹幕上各种真相帝言论,他眨巴眼睛,解释道:“我去吃晚饭,夏威夷这边儿天黑得早。”


张哲瀚靠在门框那边儿,听到龚俊言论不禁笑出声,先行指指屋外的艳阳天,太阳高高挂着,估计很多人连午饭都没来得及吃。


龚俊一愣,忙不迭地反驳:“那是我们的作息时间不一样,唉,你们不要怀疑,我前些天还花五百块买了张假门票呢!”


[这还有自曝黑料的?]

[好家伙,你这是生怕我不知道有猫腻]

[夏威夷时间13:45……龚俊西蒙,你要干嘛]

[不会去找张哲瀚吧?]

[龚俊要是说谎,他和我一周不得幸福!]


看着那群粉丝叽叽喳喳,龚俊决定不浪费时间,礼貌地弯腰鞠躬,一声“再见”关了直播。


张哲瀚伸手要去抱龚俊,面对男朋友的投怀送抱举动,龚俊西蒙表面淡定,脚下却大步朝前走,谁知一只无辜的小熊……


“啊!”


当龚俊摔倒,并意识到脚趾好像撞到墙壁的时候,张哲瀚正趴在他的身上,苍白无力地说道:“俊俊,我好像脚麻了。”


当张哲瀚在微博分享自己那双红肿的脚丫,委屈巴巴地表示自己没有一双小脚的时候。某位俊味仙捂着满嘴水泡的嘴巴,正望着酸辣粉垂涎欲滴……

评论(21)
热度(1618)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三冬LUME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