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冬LUMEN

春来无事,只为花忙。

德哈‖马尔福家的儿子1-3

#斯科皮和阿不思穿越到德哈四年级

#孩子促使德哈的爱情故事

[我就是喜欢看孩子穿越梗,没有喜欢的粮就自己造!]



[一]

等到马尔福家的猫头鹰飞进斯莱特林的休息室时,斯科皮和阿不思已经拿着魔杖大摇大摆地走进了禁林边缘。


“哥,咱们在这儿真的安全吗?”


阿不思是霍格沃兹的新生,相较于自家哥哥斯科皮在学院五年下来的社会老大形象,他的能力还局限于如何让爸爸少收到几封学校的投诉信。


斯科皮拍拍干净的斗篷,伸手将弟弟抱到怀里,明亮的同救世主一般的绿色眼睛滴溜溜转着,思考怎么躲过家里的猫头鹰而顺利溜到韦斯莱夫人的家中。


他揉揉弟弟柔软的黑发,哄道:“嘿,你也不想听到爸爸的吼叫信,对不对?”


“如果你不烧罗丝的头发,起码你的六年级总结书上会少很多批评!”阿不思嘀咕着,完全忘了自己的一年级总结上已经布满麦格校长的特别批评。


斯科皮慢悠悠地朝前走,反驳道:“如果她不故意走到我的面前,我的坩埚压根不会炸!”


“你的魔药课成绩也真的很烂,这无关罗丝。”


“阿不思,如果不想让哥哥把你烧成绩单的事情告诉父亲的话,请向哥哥道歉。嗯?”



阿不思噎住,在父亲严厉的批评和面前得意洋洋的哥哥面前作出选择,乖巧地搂着哥哥的脖子,说:“嘿,斯科皮可是斯莱特林最优秀的学生,最完美的哥哥。”


以及收到学校警告信最多的学生。


斯科皮满意地拍拍阿不思的脑袋,盘算着今夜怎么度过,才能把家里那只猫头鹰耗走,从而不需要把今年的年度总结寄回家里。


烧了吗?


他去年确实干过这种事情,在罗恩叔叔家的沃米达的怂恿下。后来赫敏阿姨不仅从学校拿到两人的成绩单备案,还联合父亲断了他们的零花钱,整整一个假期!


作为一个马尔福,没有一分钱地在家里游荡,甚至连最新款的衣服都买不起!


或许,他该去找罗丝姑娘商量一下,编出一个自己并非故意让坩埚炸的理由,然后再去怂恿斯莱特林的学生给自己写封感谢信,无论什么都行,哪怕是促使格兰芬多的分数再次超过我们学院。


嘿,这或许不错,毕竟爸爸就是格兰芬多的。



禁林里面起雾了。



阿不思吃完口袋里的零食,才慢悠悠地抬起头,看着眼前陌生的环境,他愣住了,再次反应过来 自己是坐在一块巨大的石头之上。


原本抱着自己的哥哥也已经不见踪影,他被哥哥扔在了禁林的不知名的角落!


斯科皮一定是看到家里的猫头鹰自己先溜了,他想把自己扔回到马尔福庄园被爸爸和父亲训斥死!他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哥哥!


阿不思想着,灰蓝色的眼睛里面就蓄满了泪水,嘟着嘴巴委屈巴巴就要哭了出来。


他可不是什么勇敢的孩子,他是马尔福庄园的小少爷,只要凭一头黑发和灰蓝色的眼睛,他们都会说:嘿,这是救世主家的小少爷。


哈利和德拉科压根不舍得过于凶他,就算是严厉的赫敏阿姨也乐意维护他,就算他把一些事情做得糟糕透顶,没谁会欺负马尔福家的少爷。


除了另外一个马尔福少爷。


斯科皮还在盘算着如何把今年的学业总结糊弄过去,一阵白雾浮来,他的怀里就变得轻巧,胳膊也轻松了。


他发现,自己的弟弟没有了!


这绝对是一件糟糕的事情,把自己的弟弟扔到了禁林里面,父亲的手杖会把自己打死的!


斯科皮小心翼翼地唤道:“阿不思,你在哪儿?”


四处并没有人回答。


“嘿,亲爱的弟弟?”


“帅气的马尔福家的小少爷?”


“阿不思,爸爸来了!”


“你快点出来儿,不要再跟哥哥玩捉迷藏了,我会被吓死的!”


……


又一片寂静之后,斯科皮的心顿时慌了起来,他害怕阿不思真的遇到了危险,阿不思只有十一岁,他甚至连最基础的漂浮咒都学不清楚,他只带了魔杖。


斯科皮必须立刻返回城堡,遇到家里的猫头鹰,哪怕是海德薇或者麦格校长也可以,先把阿不思找出来吧!


他转头朝着城堡的方向走去,突然身后的灌木丛传来一阵沙沙的响动,他激动地转过身喊道:“阿不思,是你吗?”


海格胖胖的身体出现在灌木丛前,手上还提着一盏微亮的灯笼,他粗重的声音提醒着:“马尔福少爷,禁林可不是四年级学生该来的地方……咦,你不是马尔福?”






[二]

“事实就是这样,这位斯莱特林出现在了禁林深处,嘿,他看着可真像是一只马尔福。”海格笑眯眯地将人遣送到斯莱特林的办公室,就扭着身子离开了。


斯科皮有些儿慌,下意识去摩挲中指上的马尔福戒指。


斯内普阴沉着脸,油油的黑发下是一双阴鸷的眼睛,他围着斯科皮转了一圈儿,慢悠悠地走着,突然一掌打在了斯科皮的肩膀了。


闷哼一声,巨大的疼痛之下,斯科皮已经忍不住流出了生理泪水,咬着牙没有哀嚎出声。他一脸幽怨地望着面前邋遢的老男人,总觉得在记忆中似乎看到过他。


斯内普看着那双泪莹莹的绿色眼睛,不知透过眼睛看到了什么,下意识想要将手放到孩子的肩膀上。所幸理智战胜了动作,他只是按着斯科皮的肩膀, 沉声道:“斯莱特林没有你这个学生,马尔福先生。”


斯科皮点点头,解释道:“先生,我所在的斯莱特林也没有你这个老师,我只认识纳威。”


“那只能证明你的孤陋寡闻,我是西弗勒斯·斯内普。”


斯内普的声音愈发阴沉,他似乎有些儿生气,目光移到斯科皮手指上翠绿色的戒指,银色古老花纹的戒圈上有颗绿色宝石,这个戒指太眼熟了,马尔福家族的家主戒指。


 斯科皮突然瞪大双眼,纵使已经十七岁的年纪,但少年到底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,激动地站了起来,指着斯内普说道:“嘿,我见过你的画像,你居然没有死吗?!”


“碰!”


斯内普看着被一掌没防备打倒在地的斯科皮,沉声道:“白瞎了一双漂亮眼睛。”


斯科皮被打得一愣一愣,脑子却在不停地疯狂旋转,他当然记得眼前的教授,包括刚刚带自己过来的胖胖先生,他可能是海格爷爷。西弗勒斯·斯内普,这个活在父亲和爸爸的回忆中的男人,爸爸说,他是斯莱特林最勇敢的人物。


可是不对,斯内普难道不是已经去世了吗?


还有海格,明明很久就不在霍格沃兹待着了……


斯科皮意识到了另外一种可能,举起手来,小心翼翼地将戒指递到斯内普的眼前,说:“斯内普教授,你可能不认识我,我是斯科皮·马尔福。”


“我的父亲是德拉科·马尔福,我出生在2000年。”


斯内普看着少年翠绿色的眼睛,沉声道:“或许我并没有提醒你,今年是1994年。”


斯科皮愣住了,他想,自己可能出事了。






[三]


哈利刚刚结束自己的夜游时刻,途径海格的南瓜地却发现海格并没有在屋内,正是疑惑之际,远处的湖边突然传来一阵阵抽泣的声音。


他心下警惕,现在已经快要天亮了,为什么还会有小孩子在湖边哭呢?思考片刻,他还是决定前去看看,挪着小步走过去。


阿不思套着厚厚的斗篷,边哭边走地埋怨了哥哥一晚上,直到他勇敢地走出了禁林。他现在并不害怕自己出事了,可是他突然意识到,自己可能把哥哥一个人丢在了禁林里面。


可能是哥哥出了危险才没有保护好自己,可能哥哥被禁林里面的怪物吃了呢?


阿不思想要这里,他更加难受了,索性直接坐在湖边的椅子上哭泣。


于是,故事出现了戏剧化一幕。


两个黑色头发的波特相遇在湖边,哈利眨眨翠绿色的眼睛,似乎不敢相信竟然有个一年级的斯莱特林同自己长得如此相像,除了那双灰蓝色的眼睛。


而阿不思也没有见过跟自己爸爸长得这么像的学生,眼圈又红了,委屈地说道:“我都这么惨了,为什么还要让我梦到爸爸!呜呜呜,爸爸多年轻也会揍我的呀!”


他哭得更加大声,站起身就朝哈利的身边跑出,伸出胳膊把哈利拥了一个满怀,哭得更加大声:“做梦也看见爸爸太过分了,怎么办,我把哥哥弄丢了呜呜呜!”


哈利僵硬着身子,他压根没被小孩子这样抱过,即使他自己也是一位四年级的小孩子。


他下意识地拍拍阿不思的后背,尴尬地说道:“不哭不哭,斯莱特林可没有爱哭鬼,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”


阿不思抬起头,哑着嗓子,奶声奶气地抽泣:“我把,我把,哥哥被巨怪给吃掉了!”说完,他又埋到哈利的怀里哭泣。


哈利搂着他的肩膀,思考怎么才能把这个酷似自己的孩子送到麦格教授那里。斯莱特林确实该送到斯内普教授那里,但鉴于今天没有魔药课,他可不想见到斯内普教授。


哥哥被巨怪吃了?


海格也没有在家,总不能,海格养的动物真的把他哥哥给吃了吧?

评论(100)
热度(9494)
  1. 共11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三冬LUMEN | Powered by LOFTER